星期日, 6月 04, 2017

全國馬拉松落腳北北東-中鋼慢跑社訊第993期

端午將屆,南台灣氣溫普遍升高。夏日炎炎,全國馬拉松紛紛落腳北北東。賽場上多屬堅持不懈的老馬繼續奔馳。

胡家樹桃園航空城半程分組第六
五月十三曰「航空城全國馬拉松」在桃園海軍桃園基地機堡集結開跑。以飛機滑行道、黑貓中隊飛機滑行道及飛機起降主跑道往返14公里為主賽道。比賽結果胡嘉樹榮獲半程男甲組第六名。賽後他謙虛的說:「明明是一條平坦的賽道,就是抬不起腳步。我清楚知道密集的參賽,累積的疲勞讓自己一直無法完全恢復。」

同一天「台北星光馬拉松」下午四點半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路線範圍包括大佳、圓山、百齡、彩虹、美堤、關山、迎風等河濱公園。洪淸波北上參賽,全馬挑戰成功。
洪清波-2017台北大佳星光馬拉松
蔡坤坡在2017池上稻浪馬拉松

接著五月廿日「池上稻浪馬拉松」在台東大波池遊客中心開跑。賽道以景點大波池、金城武樹、伯朗大道、水利公園、牧野公園來吸引人。老馬蔡坤坡遠征東台灣,全馬順利完賽。(106.06.01出刋)

上一期- 992 ; 下一期- 994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105104103102101100)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