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4, 2019

為自己再驕傲一次-竹山城超馬




2016年四月三日「為自己再驕傲一次-竹山超馬」。賽道折返點在標高1300公尺的八掛茶園。赤足完跑好過癮。

這場賽事報名費用只有500、很親民。賽道、近渓頭鹿谷、茶園、竹林、秀麗山景、有其独特的詩意。

前半程、山路蜿蜒爬升高差約1200M、也随着歓楽団一路抵傳説中的八卦茶園、很美、累也値得。原本不期待有驚艶的補給、帰途中31k的豊富焼烤、驚喜、也譲人駐足了不少時間。

後半程天気漸熱,也適時的補給氷塊。賽事本身評価頗佳,却又如宿命般發生前幾回的物資供給的不順、奨牌因瑕疵未能提供、改用寄的等瑕疵,而便当供應不及還要等。

其實分批送來熱騰騰的便當反而不錯。感謝攝影師鹿港慢跑坤煌兄耐心等我拍完了才收工,我也順利完成生涯第255場馬拉松。他是聽內人說我還在途中才刻意留下來的。否則老早收攤,感謝您的耐心與温情。

整体而言、相較於2016烏龍超馬賽,本賽事算是誠意十足的場次。李清言老師加油,繼續辦好、不要輕言放棄。我挺您!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