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5, 2019

102年鋼鐵之旅-結合環境教育

2013年4月25日鋼鐵之旅,在中鋼中正堂前會合。環境教育~ 配合鋼鐵之旅与高雄市國小畢業生共同學習。

主要成員包括陳篤恭、賴瓊姿、蕭秋菊等。巧遇友緣跑友,她是桂林國小老師,今天帶畢業班來參與。

中鋼公司每年都會安排小港區所屬國小畢業班,前來中鋼公司參觀廠區、觀看簡報影片,內容相當豐富。我們志工的角色多元,有時候擔任隨車導覽,有時候擔任環保廵廻車教具解說員。今天擔當後者角色,渡過有意義而愉快的一天。(鋼鐵產業)



延伸閱讀
101102104107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