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9, 2022

2022第16屆大腳丫森林馬拉松











比賽前夕趕到竹山馬竹山國中會場。防疫期間不能進入校區可以理解,結果校園四周畫紅線、三角椎當道,都不能停車,到底何處何從?一下子心情掉入寒冷的冬天。沒想到好友一通電話,等你喔!寒冬一掃而儘。大家碰面促膝而談,異地相遇,選手之夜充滿暖心。寒天變暖地。感謝好友相挺。

9/18傳說中的八掛茶園,置身雲海之中。奮力登頂,在第16屆大腳丫森林馬拉松。從海拔160公尺的竹山國中,一路飆升到1300公尺,是一場先苦後甘的賽事。心雖有準備,差一點敗在最後一段「麥當勞-M形陡坡」。


16到21.5K,上高點下切再爬升。到了八掛茶園招牌,碰到好友傳明兄很高興。合拍存証折返趕路。阿娘喂,又是一段麥當勞!連續兩段M形陡坡,直叫人腿軟。


最後5公里,大腿穏穏作痛,應該是平常很少用的二頭肌,今天充份發揮功能。抵達終點讀秒壓線。終點攝影麻辣會長,為我冒了一身冷汗。


總之,挑戰成功是最大的賞。感謝老天賜給涼涼的天氣、好友及沿途志工鼓勵,內人終點守候。特別謝謝大腳丫的優質賽事,成就我第420馬圓滿達陣。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