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4, 2023

鄉村之美馬拉松-霧峰場












「鄉村之美」系列馬拉松已辦九場,2022/1/15週末我第一次參賽。左膝復原中保守以對,設定跑速每公里8分多。一圈10.8K目標90分鐘。前兩圈達標,第三、四兩圈分別掉拍7、及14分鐘,以06:21完賽。

賽事小而美,全馬二百多位,半程及樂活10.8K組不到300人。是一場精實、恪守法規、結合在地資源的活動。首先「精實」表現在報名費及報名時効。屬「經濟型」不發運動衣。比賽「兩週前」報名享「早鳥價」很有效率。現場領號碼布及晶片,省郵寄時間、風險和費用。全馬千元有找,還安排專業攝影師,令人驚艶!


其次疫情期間「恪守法規」。報名須上傳黃卡才成立。報到須攜帶健保卡、量體温。會場集結區分全馬、半程及樂活組,間隔一小時降低戶外集結人數。安排近十位醫護跑者背負AED,保障跑者安全。


最後是「充份結合在地資源」,在地「阿罩霧」跑團盛大軍容、福新宫全力支援場地。完賽禮霧峰台農11號「益全香米」。拍照上傳含「福新宫」或「霧峰」再送香米一包。


總之,小而美的賽事,該要求的都切實作到、該有的全都有了,不該有的不浪費。是為疫期首選。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