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8, 2023

2023陝川馬拉松賽











第22屆了,四月二日開賽,參賽人數超過13000名,是一場大型國際活動。會場在「陜川公設軍民運動場」。感謝好友惠賜良機,讓我與內人前來代打5公里兼旅遊。

「慶州馬」昨天剛賽完,今年祗辧半馬21 K;「陝川櫻花馬」今日登場。全馬09:30開跑、5 K在10:00出發。沿著黃江,賽道兩旁都是櫻花,我們跑在櫻花道上。恭喜全馬許慶㒯、李玉順、歐巴三位保四成功。半程余香雲佳績完成。
「櫻花季」尾聲,適逢花瓣飃落時節。地上的落花很美,感受花瓣迎風飄落的異様,有些許寞落的美感
「韓國風味餐」連續出擊。昨天晚餐「湯泡飯」;今天中餐是「亁伴飯」;晚餐「韓國烤肉+燒酒」。前兩餐主食用大碗公,配菜大多是泡菜、享受異國風情。今晚道地韓式燒肉,配上燒酒是地瓜釀造,酒精16度、冰涼香甜又可口。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