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4, 2016

驚蟄過後馬拉松賽事掀起高峰- 中鋼慢跑社訊965期

2016跑三校越野馬拉松-中鋼王桂明慶百馬

2016三月五日驚蟄。春雷初響,大地萬物開始萌芽生長。其後連續兩週超馬及標馬賽事持續邁向高峰。

三月十二日年度超馬大賽「第六屆勇闖南橫-霧鹿峽谷超級馬拉」在台東關山國小開跑四組賽程分成三梯出發清晨四點120公里率先摸黑起跑至向陽,至標高兩千三百公尺後折返原點100公里五點、6045公里九點出發。

恭喜謝文榮、許國及楊益全三位,以14小時多成功挑戰最艱難的120K其次百組許德賢、黃英坤、李瑞正三位六十K組陳天助、曾棟梁、黃瑞陽、林欽祥、簡文、吳宏基、陳信旭七位四十五K李進億、黃瑞、曾登恩、龍金妹、陳篤恭、賴瓊姿、余勉政、馮吉林等合計廿多位位完賽
2016南橫馬拉松-陳篤恭、賴瓊姿、龍金妹、曾登恩完賽終點照
隔週三月廿日全台至少有三場硬仗。選擇離家最近的「跑三校全國越野馬拉松」為主戰場。當天在鳯山陸軍官校區起跑,本社組成龐大的陪跑團為王桂明慶賀百馬。中鋼百馬旌旗隨風飄揚在陸軍官校、步校及中正預校沿途加油慶賀之聲不斷營賽事高潮。比賽結果林允得及楊環榮獲全馬第六名許國卿、榮獲分組第11及第13名;黃麗玉(W6陳登錄眷屬)榮獲健康組三公里女子總排第十五名。

同日第二場第十屆「台南古都馬拉松」在台南巿政府前廣場開跑老馬李復串傷後復出,赤足跑出三小時十八分佳績,榮獲全馬分組第六名。第三場,新秀黃春濱北上挑戰新北巿「萬金石國際馬拉松」他意在與國際高手競技突破生涯最佳紀錄,結果大腿抽成績三小時廿分,以一分之差飲恨。黃瑞陽、陳瑞龍及陳天助也同場挑戰成功。(紙本105.04.01出刊)

延伸閱讀
#  第六屆南橫超馬進與退的省思
上一期- 964;下一期- 966; 
-> 104目錄-2015年中鋼慢跑社訊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