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3, 2016

2016首月台灣10大熱銷手機

台灣2016年1月智慧手機銷量達72.8萬支,月減1%。

首先以「銷售量「市占率排名來看,三星市占20.5%擠下蘋果19.4%,奪下銷量市占冠,華碩以16.7%居第3名,宏達電市占16.4%居第4名,Sony銷量市占8.8%擠進第5名。

其次在「銷售額」市占上,蘋果全是高階智慧手機,銷售額市占50.2%,拿下冠軍;三星以17.2%居第2名,Sony銷售額市占10.6%擠到第3名,宏達電10.2%居第4名,華碩則是6.7%名列第5。

接著廠牌及款式來說,華碩3款、蘋果、三星、宏達電各2款。Sony力爭上游,好不容易擠進一款。

最後,個別手機銷售量廝殺結果出爐,元月熱銷前十大排名如下:
1、iPhone 6s 64GB、
2、iPhone 6s Plus 64GB、
3、三星J7、
4、華碩ZenFone 2Laser (ZE500KL)、
5、華碩ZenFone 2 Laser (ZE550KL)、
6、宏達電 Desire 728、
7、三星Note 5、
8、宏達電Desire 626、
9、華碩ZenFone Selfie、
10、SonyZ5。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