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3, 2016

全球早餐十強-時代雜誌選出10大健康早餐

美國「時代雜誌」票選全球10大最健康的早餐,馬來西亞國寶級食物「大馬椰漿飯」入選。它擁有高營養與超級美味,獲高度青睞。其餘包括日本小菜米飯及越南河粉一起入選。

1. 馬來西亞- 大馬椰漿飯吃起來「超級美味」外,另外也含有豐富的錳、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拌飯吃的參峇辣椒(sambal)也有提高新陳代謝的功用,但脂肪偏高是個小缺陷

第一名早餐- 馬來西亞椰漿飯
2. 日本- 小菜米飯吃起來「超級美味」外,另外也含有豐富的錳、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拌飯吃的參峇辣椒(sambal)也有提高新陳代謝的功用,但脂肪偏高是個小缺陷

3. 越南- 河粉配搭了各種蔬菜和草藥作材料,加上骨頭熬煮的高湯有豐富明膠,能彌補腸子內的小洞。不過編輯也提醒,並非所有越南河粉的高湯都是採用好的骨頭,建議不要把碗裡所有的高湯都喝光。

4. 印度早餐

5. 哥斯達黎加

6. 冰島早餐

7. 土耳其早餐

8. 以色列早餐

9. 俄羅斯早餐

10.埃及早餐

延伸閱讀
1. 博多三大泡麵
2. 全球十大泡麵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