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三鋼合一新唐鋼整合初現成果

  唐鋼、宣鋼、承鋼三鋼合一,讓新唐鋼(中國河北)在營收、年產量、及技術展現良好的成績,還榮獲兩項全國性術奬。

  營收超過500億元。新唐鋼首度打破河北特大型國有企業集團的紀錄。2006年該集團主營業務收入實現547.58億元,利稅64.63億元,其中利潤28.67億元,比上年增長31.6%,增幅遠遠高於中國鋼鐵行業平均增長水準。年產方面,重組而成的新唐鋼年鋼產量一躍而為全國第二。

  技術突破,在2006年12月5日,唐鋼「薄板坯連鑄連軋生產線技術集成與自主創新」獲得當年全國冶金科技獎一等獎。2007年2月27日北京「2006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大會」上,唐鋼超薄熱帶生產線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此外,擁有國家級技術中心的唐鋼集團還制定了河北省第一個企業知識產權規劃。

  全球鋼鐵產業已進入了由超強、超大企業集團主宰發展的時代,大陸唐鋼集團也順應國際鋼鐵產業潮流,大膽進行整合。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