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12

成為百萬富翁的10項要訣

  去年(2011)美國新增了約20萬百萬富翁。它的總數達到了860萬人。成為千萬富翁完全取決於人的頭腦、態度和意念。入門秘訣就是:管理好你的心智。你可以拋卻所有通常的方法:資產配置﹐選股策略﹐儲蓄計劃﹐編制預算﹐等等。確實﹐這些都是專家們所強調的東西。但你若沒有擺正心態﹐一切就都是空談。

1. 不必光盯著錢看

理財顧問瑞克•埃德爾曼(Ric Edelman)為撰寫《平凡人﹐非凡財富》(Ordinary People, Extraordinary Wealth)研究了5000位百萬富翁﹐發現百萬富翁每天平均只花六分鐘在個人理財上。他們有更好的事情要做。

2. 創新思維

哪裡有適合你獨特天賦的獨特機會﹐就到哪裡去。不要勉強適應﹐走自己的路。

3. 始終積極向上

拿破侖•希爾(Napoleon Hill)的經典之作─《積極心態帶來成功》(Success Through a Positive Mental Attitude)。

4. 別做自己討厭的事
確定什麼事情是你不喜歡做的﹐然後停掉它。

5.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傑出的百萬富翁是那些選擇了他們喜歡的事業的人。

6. 找到“真實的自己”

找到真實的自我﹐然後努力去實現自我﹐永遠不要回頭。
7. 投資“自己的公司”

大多數百萬富翁都是為自己工作﹐積累自己的財富。

8. 富有激情

做一個有信仰的人﹐傾聽內心深處的呼喚。不管它是愛情、親情、爵士樂、藝術、高爾夫、寫作、垂釣、發明還是慈善﹐都是你的天賜之福﹐無價之寶。

9. 活在當下

我們都要活在當下﹐盡情盡興地過好每一天。

10. 改變世界

百萬富翁夢想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他們喜歡幫助別人﹐在精神上和金錢上同時富有。
  只要端正態度﹐找準感覺﹐相信自己﹐你就是一個百萬富翁﹐你就已經很富有了。你已經有了百萬富翁的心智﹐金錢將隨之而來。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