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7, 2016

橫跨美國-從舊金山到紐約跑42天破紀錄

施度歷與原紀錄保持者法蘭克
凌晨3時起床、日跑逾百公里,美國超級馬拉松跑手哥施度歷(Pete Kostelnick)從舊金山起步,以紐約為終點,花了42 天6小時30分跑了接近5000公里,橫跨美國東西岸,今年(2016)10月23日打破塵封36年的紀錄。

衝線一刻,舊紀錄保持者Frank Giannino Jr和苦候了42天的妻子在紐約City Hall迎接。他挑戰的紀錄由前者保持了36年(46天8小時36分),今年曾3次有超馬好手挑戰,但全都失敗告終。

9月12日,即是哥施度歷29歲生日那天,他於美國西岸城市舊金山起步。期間每天凌晨3時起床,每天分兩次跑:先花大約7小時跑大約65公里,然後以高熱量和高蛋白質食物補給,再跑48公里以上。

6周以來他近乎每天都花14小時去跑,其中祗有兩天里數少於112公里,另有一天全天休息,最後一日10月23日更由新澤西連跑140公里到紐約衝線。

協助哥施度歷是次「遠行」的團隊,包括訓練、醫療和營養等專業人士;沿途亦有不少跑友打氣,甚至身體力行「陪跑」。(資料來源-香港01體育) 發佈日期: 2016-10-26 16:42 
橫跨美國路線圖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