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16

張嘉哲復出-2016柏林馬拉松跑出02:26:01成績

2016柏林馬拉松張嘉哲以02:26:01居亞洲第二
 柏林馬拉松號稱世界最快速的跑道,它最容易創PB。台灣長跑好手張嘉哲今年復出,在「2016第43屆BMW柏林馬拉松」以2小時26分01秒名列第51名,居亞洲跑者第二名。「長跑甜心」張芷瑄跑出2小時52分42秒成績,創PB。

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柏林馬拉松9月25日盛大舉行,台灣精品代表隊今年由張嘉哲再度擔任教練,帶領四名學生跑者出征。

台灣精品館利用「我在柏林馬拉松的一天」為主題,提供參觀者拍立得照片,也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於台灣精品館內駐足。

長跑甜心張芷瑄跑出02:52:42佳績
柏林馬拉松不愧為「世界最快速的跑道」,「長跑甜心」張芷瑄跑出2小時52分42秒成績,以女子組第29名創下我國女子選手在柏林馬最快紀錄,表現最好。其他學生跑者包括賴怡廷、邱靖貽選手也都突破個人成績創下PB。

國人熟悉的日本跑者「川內優輝」名列第13名,位居亞洲選手第一,成績斐然。張嘉哲列瞠乎其後,名列亞洲第二。和受傷前的成績比較,張嘉哲自己認為還是差強人意。


資料來源->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37888 (自由時報)

延伸閱讀
# 最容易創PB的五場世界級馬拉松
# 馬拉松大滿貫-世界六大馬拉松
# 三強爭霸-2014柏林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