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16

寒露剛過兩週五場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第979期

2016「寒露」節氣過後兩週假日總計參賽五五場馬拉松從台南、彰化、杉林、新竹到潮庄,都留下本社跑者的足跡。
10月16日台南秋季馬-恭喜李復串/張秋玲伉儷優勝

十月十六日一天三場。首先「台南秋季馬拉松」在柳營區重溪國小集結開跑賽道橫跨柳營、東山及六甲;途經黃金稻浪、綠色隧道至烏山頭水庫大壩往回。全馬李復串榮獲男第二、張淑玲女第四名其餘包括黃英坤、余勉政等挑戰成功半程方面許慶銘男子分組第三名。本社合計20位參賽。
10月6日彰化139馬拉松恭喜龍金妹榮獲女子全馬第五名

接著,「彰化139馬拉松」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鳴槍。本社曾登恩、陳篤恭伉及洪清波五人參賽恭喜龍金妹榮獲女甲全馬第五名139縣道為主,穿越八掛山大佛園區、百果山、福田綠廊。賽道風景超美,但山路蜿蜒極富挑戰性。最後「遠東新世紀馬拉松」在新埔鎮遠東化纖集結。超馬媽媽受邀鳴槍,許慶輝榮獲全馬分組第九名優勝,林堪沛順利完跑
10月22日杉林溪馬拉松中鋼隊合照

接著十月二十二日「第三屆杉林馬拉松」本社曾登恩、陳篤恭、王君仲、陳義宗伉儷及陳榮貴結伴挑戰成功;女子全馬張美雲、龍金妹榮獲分組第四及第六名;半程賴瓊姿第七名。賽道跑遍「溪杉公路」十二生肖路標,及園區內淞瀧原瀑布。高地氣温涼爽、景色怡人

10月23日逗陣來瘋潮馬拉松中鋼隊花絮

第二天「戀戀潮庄逗陣來瘋潮」馬拉松在潮州國小開跑。第二屆潮州馬路線因颱風坍方改路線,但毒辣艷陽並無改變。通過「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以及新啟用的台鐵高架化潮州新站,呈現全新的景觀。男子組黃春濱榮獲全馬分組第二,林允得分組第五;女子組顏淑鳯獲頒樂鹷組第二名。 另外,半程游貴元榮獲男分組第三名,本社合計52位報名參賽(105111日出刊)

上一期 - 978 ; 下一期- 980(待續) ; 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