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9, 2020

2016第一屆萬丹紅豆馬感恩晚會

12月19日感謝後村慢跑邀約,參與新春聯誼暨感恩大會。由於首屆2016年賽會成功,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感恩晚會。同時決議今年(2017)續辦。

高高屏各協辧跑團包括中鋼、阿公店、鳯慢、大華、雄獅、大鵬灣、潮州慢跑等,以及屏東公部門、各級民意代表共襄盛舉。另外,設計師山本舞、默默投入的林能章兄也撥冗出席。

今年「第二屆萬丹紅豆馬拉松」決定12月24日舉辦,各單位都表示全力付出義無反顧。歡迎全國跑友繼續支持,報名參賽。


附錄-歷屆萬丹馬拉松日程表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