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2, 2023

2022虎年拜年團練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跑步拜年。連辦14年的「12生肖拜年馬」,因應疫情今年停辦。受邀前來「屏東大華慢跑社」團拜。跑步拜廟、跑步拜年,充滿過年的喜悅。祝福虎年福運到!

從屏東「千禧公園」出發,先經萬年溪,見証屏東整治河道的成果。拜謁天公廟、媽祖廟,祈祝國泰民安、虎年大吉、福虎生風萬事通。最後回公園共用早餐、抽獎、發彩券聯誼。


感謝屏東大華慢跑社啟仲會長、采依副會長沿途提供豐盛補給、安排妥善交管,領軍拜年、拜廟聯誼,喜慶大年初一迎虎年。(20220201)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