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23

2023元旦曙光馬拉松



2019年起連續五年五屆不因疫情中斷,它成為馬場異數。起跑點不變,今年迎曙光路線和2019類同,攻上「308高地」跑得累噓噓、哀哀叫大呼過癮!

定名「山手線」起終點在「龍崎文衡殿」,很特別的關公大廟。門神是「變形金剛」,廟裏還有鋼鐵人、綠巨人等虛擬英雄𢹂手守護鄉土。提早一天抵達,我習慣在會場車宿或露營,趁機附近蹓躂。
「月世界」是2021年主賽道。惡地地形分布在台南左鎮、龍崎和高雄田寮、燕巢。包括草山、燕巢、田寮月世界,讓你看夠、跑夠,直叫你兩腿發軟!

「二寮迎日出」。2020年好意把折返點繞到這裡。結果人山人海,塞得水洩不通。阿娘喂,嚇得陳連長會長改賽道不敢再去。今年天氣不好、日出等不到。
其他包括「牛埔惡地」自然保留區,著名的泥岩地質區。「龍船窩」是制高點,附近「虎形山」在元旦假期夜間有「空山祭」值得一探。








2018屏東元旦龧光馬 -》https://www.tgchen.net/2023/01/2018.html

2023-MyMara
1/11/15;1/28;2/11; 2/193/53/123/264/164/225/75/138/279/910/1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