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23

2018屏東元旦龧光馬拉松



屏東火車站前人聲鼎沸,跑友元旦集結賀年、報到、寄物好熱。連三大子都起個大早,為大家表演助興。

開跑前移師「慈鳯宫」參拜,祈求大華元旦曙光歡樂馬,從屏東火車站、到林邊火車站。

賽道是A to B,從屏東火車站到林邊。賽後完賽禮有iPASS一卡通,方便跑友搭火車回屏東市火車站。處處為跑友設想、超優質賽事的一場迎曙光馬拉松。


沿途補給豐盛不手軟。除了進口冰啤三色山脈之外,還有烏魚子等山產海味,以及年節應景紅龜粿。萬丹後庄、新園社區設攤。另外,也有那卡西吹奏助興,充滿歡樂氣氛。


感謝出身林邊鄭醫師,完賽後就地提供梳洗,同時致贈自產蓮霧,又讓我們搭更車回高雄,渡過一個快樂假期。

延伸閱讀 -》2013元旦迎曙光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