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2023

2014久美超馬試跑



2月19日,「第一屆久美超馬」報名最後一天。誠蒙史新光主任邀請,偕同許武勝兄前來久美試跑。


試跑路線從從「九美社區活動中心」,路標19.5K經「布農聚會所」往下,跑到「坪瀨溪」幾近道路起點再轉入「坪瀨林道」。


沿途穿越千歲吊橋、東埔吊橋,途經風櫃斗、梅王、梅后、烏松崙、牛稠坑等景點。當時「坪瀨琉璃光吊橋」施工中尚未開放,繼續挺進「彩虹爆布」到勝華大飯店用餐。


當天氣溫自攝氏11度逐漸下探至個位數,久美超馬試跑圓滿完成後,前往「蟬說雅築」泡湯,受到周老闆的歡迎,也為試跑畫下句點。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