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17

春節前後馬不停蹄-中鋼慢跑社訊986期


2017嘉市GO雙潭馬拉松-陳篤恭黃政德及曾登恩相見歡
2017嘉市GO雙潭馬拉松-賴瓊姿, 陳篤恭, 龍金妹及曾登恩

2017嘉市GO雙潭馬拉松-顏淑鳯(全馬第三名)及賴瓊姿合照
春節前後馬不停蹄!從嘉義、台南、雲林、到苗栗都留下跑馬的痕跡。首先元月廿二日「2017嘉巿GO國際城巿雙潭馬拉松」在嘉義縣立體育場開跑。今年將賽道拉到番路鄉半天岩、寧靜杮子園及神祕彈藥庫,更富有挑戰性。本社曾登恩、陳篤恭、莊永昌伉儷及黃英坤七人順利完賽,恭喜顏淑鳯榮獲全馬女甲組第二名。

春節期間有兩場賽事。府城拜年馬拉松」大年初一從台南永康聞雞起跑,終點在「東山鴨頭」發源地。從鼠年開始至今第十屆拜年馬拉松已經成為華人世界春節健康活動的指標。由黃總幹事領軍包括莊永昌伉儷、余勉政及洪清波四位參賽。沿途拜年以烏魚子、香腸臘肉補給,妝點濃濃的年節氣味。
聞雞起跑- 大年初一拜年馬拉松

大年初三(元卅日) 「番薯囝ㄟ故鄉馬拉松」在雲林縣盛產番薯的水林鄉開辦。本社曾登恩伉儷前往參賽,恭喜龍金妹榮獲女甲全馬第三名。

番薯的故鄉馬拉松-曾登恩及龍金妹

最後二月五日浪漫台3線「大湖草莓文化嘉年華馬拉松」在苗栗縣大湖酒莊開跑。主賽道彎彎曲曲、上上下下。跑在129145K之間往返,加上附屬路段時有隆隆聲響,搭載重機低空掠過。遙見曲折山湖美麗。幽美的鯉魚潭環湖景觀道路,配合大湖草莓季,形成完美的組合。當天天公作美陰涼好天氣,沿途補給一級棒,會埸氣氛超High。完跑之後炒米粉、菜頭湯,口齒留香!本社曾登恩、陳篤恭伉儷及胡家樹五位參賽,恭喜後者榮獲全馬男甲第六名。(106.02.16出刊)

上一期-985;下一期- 987;
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延伸閱讀
# 百馬園夢曲-拜年馬拉松的起源

2017浪漫台三線大湖草莓馬拉松嘉年華-胡家樹榮獲全馬男甲第六名


2017浪漫台三線大湖草莓馬拉松嘉年華-陳篤恭&賴瓊姿

2017浪漫台三線大湖草莓馬拉松嘉年華-左起曾登恩, 龍金妹, 賴瓊姿及友人

2017浪漫台三線大湖草莓馬拉松嘉年華-陳篤恭\

2017浪漫台三線大湖草莓馬拉松嘉年華-陳世偵及陳篤恭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