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17

雞年元宵過後兩週五場賽事-中鋼慢跑社訊987期

雞年元宵剛過,二月十二及十九兩天五場馬拉松賽事,分別在高雄、台南、雲林開賽。首先二月十二日第八屆高雄國際馬拉松在左營世運大道登場。

被譽為全國最友善的賽事,每年配合合高雄燈會節報名秒殺。本社全力投入在地高雄馬:快腿許慶輝領軍參賽劉泰華社長及黃英坤總幹事,分別率領志工承擔補給與大會裁判任務。比賽當天適逢寒流過境,南部氣温涼爽。賽道沿途民眾、機關團體及各寺廟都動員人力加油,甚至三太子也來為選手加持。全馬賽事恭喜許慶輝榮獲男乙組第一名、陳篤恭獲男甲組第八名;超半馬25公里陳平仲獲男丙組第八名。參賽選手享受一場難忘的在地賽事,中鋼志工也為本巿盡心盡力提供服務。

同一天,台灣燈會第一主燈虎尾燈區主辦雲林燈會馬拉松」。曾登恩伉儷連袂挑戰成功。另外,莊永昌伉儷北上遠征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會從總統府前廣場開跑,在寒風刺骨中順利完賽。

接著二月十九日山手線-月世界絲路馬拉松在龍崎文衡殿集結開當天天公作美,全程陰涼適合路跑好的天氣。賽道為月世界特殊地景、挑戰性甚高的山路,完賽後跑友津津樂道令人難忘。比賽結果許慶輝榮獲男甲全馬第二名,其餘卅多位同仁眷屬享受一場豐盛的月世界之旅。

同一天城市桃花源定時繞圈賽在高雄中都濕地公園開賽。恭喜W2謝文榮十二小時超馬賽挑戰成功,W3林正玉六小時賽榮獲分組第一名。(105.02.16出刊)

上一期-986 ; 下一期-988慢跑社訊歷年總目錄( 105104103102101100)
延伸閱讀
山手線-月世界絲路馬拉松 (2017/2/19)
2017.02.12高雄馬拉松黃檸檬百馬團抵達終點

2017.02.12高雄馬拉松三太子出現在加油團-陳篤恭與三太子女
2017,02,19山手線-田寮月世界絲路馬拉松起跑前在文衡殿合照
2017山手線-田寮月世界絲路馬拉松終點合照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