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17

運動新經濟與苗栗星光馬-中鋼慢跑社訊第1000期

運動新經濟!為了向東京馬拉松取經,八月十八日「運動經濟與城市行銷的帶動」研討會在MLD台鋁生活廣場舉辦。本社由黃英坤總幹事偕同莊健隆、傅潤德、陳篤恭、賴瓊姿等五位參與盛會。

繼五月二十九參訪日本「東京馬拉松基金會」,該基金會事業担當局長早野忠昭先生受邀前來主講。由「台灣百回馬拉松協會」黃政德理事長擔任引言,高雄各跑團代表共襄盛舉。歸結指出提升國際馬拉松水準具備三要素:巿長鐵腕推動及巿民配合、主辦單位求新求變、國際優質賽事認証。期待師法東京馬拉松,提升高雄城巿的能見度。
運動新經濟-向東京馬拉松取經
運動新經濟研討會中鋼慢跑社-左起:傅潤德、莊健龍、陳篤恭;右三起:蔡沛宏、賴瓊姿、黃英坤
運動新經濟研討會-左起:陳篤恭、黃英坤、林育仁及其友人

接著,八月二十八中鋼、中宇慢跑結盟創始日。在中宇公司陳榮貴總經理見証下,兩會初步協議九月份先辦一場團練聯誼;今後著重國內、外賽事互通訊息、相互提攜。明年合組海外馬拉松參賽團,為跑團精進、視野擴展攜手向前邁進。
8月28中鋼與中宇慢跑結盟合照

中鋼、中宇慢跑結盟由陳榮貴總經理(右二)見証
陳總經理(右一)倡議明年合力組團遠征海外馬拉松
九月二日「第二屆苗粟山城星光馬拉松」在縣立苗栗體育場集合開跑。恭喜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組第二名。其餘包括黃英坤、林堪沛、高華聰、陳篤恭及曾登恩伉儷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九公里完賽。

2017苗栗星光馬拉松會場-許慶輝、胡嘉樹、曾登恩、龍金妹、陳篤恭 
2017苗栗星光馬拉松-黃英坤、許慶輝、陳篤恭、胡嘉樹、曾登恩、龍金妹
2017苗栗星光馬拉松-賴瓊姿、龍金妹
今年星光馬拉松全程飄雨。開跑後先往南經頭屋大橋前造景橋、玉清大橋,折返點新東大橋;夜燈在雨中更是迷人。往北經新港大橋,今天愛心夜燈熄滅了,橋面上螢光點點別有一番風味。抵達客家圓樓,閃閃發亮的傳統健築,面對新潮高鐵站的燈光豪不遜色。

本前適逢中鋼半月刊發行一千期,它創始於民國六十五年;比中鋼慢跑社早了十年(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剛開始賽事很少,一年刊沒幾篇。自2000年開始出現週週馬而逐步跟上半月刊的稿源需求。社訊也從當年開始紙本同步出刊。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也寫下心裹的感動詳如千期一會!中鋼半月刊筆友把臂歡慶106.09.16出刊)


上一期-999 : 下一期-10012017年度總目
延伸閱讀
運動新經濟與城巿行銷
第二屆苗栗星光馬拉松奔跑在雨中
#  千期一會!中鋼半月刊筆友把臂歡慶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