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17

南進西馬征戰南台灣-中鋼慢跑社訊1007期(1070101)

適逢節氣大雪(127),從11月底開始,南部也感受冷風吹襲的涼意。這種天更適合室外跑步活動。本社除了南進馬來西亞,也以征戰南台灣為主,報名參賽岡山、虎尾、高雄、路竹等四場馬拉松賽。

首先南進西馬。十一月廿六日結合派駐中馬幹部組團遠征馬來西亞,挑戰「檳城大橋馬拉松」。感謝中馬莊助理副總協助在地報名。含全馬、半程及十公里路跑;分別在凌晨一時三十分、時三十分、及清晨七點開跑。全馬42K包括黃英坤、許慶輝、李玉順、胡嘉樹、林國隆、曾登恩、李瑞正、龍金妹、余勉政、傅潤德、黃權均、陳篤恭及莊德豐(中馬助理副總)十三位連夜挑戰成功;半程21K中馬許澤位副總、陳琬珍順利完賽。十公里組楊重明、賴瓊姿、周家虹圓滿真是一場「睡眼惺忪的飢餓馬拉松」。
2017檳城馬拉松出發
2017檳城馬拉松會起跑拱門

2017檳城馬拉松會場
2017檳城馬拉松
接著在國內,同一天征戰南台灣「阿公店全國馬拉松」在茄萣區興達港情人碼頭集結開跑。恭喜林允得榮獲男甲組第四名。隔週十二月三日「第七屆虎尾馬拉松」定調為「巾都馬拉松」,活動會場在虎尾鎮立體育場。這兒是百馬的天堂,跑團紛紛組成慶賀團陪跑,沿途敲鑼打鼓好熱鬧。包括黃英坤及曾登恩、黃巨誠、陳篤恭伉儷等十多位完賽。其中,慶祝周天寶六百馬達陣,還安排鋼管季全程陪跑引爆賽事高潮。
2017阿公店馬拉松林允得榮獲男甲組全馬第四名
2017阿公店馬拉松林允得男甲組全馬第四名成績証明
2017阿公店馬拉松林允得榮獲男甲組全馬第四名受奬
2017虎尾巾都馬拉松-陳篤恭、曾登恩、友會洪秋吉
2017虎尾巾都馬拉松-黃英坤、友會陳連長、謝放和
2017虎尾巾都馬拉松-陳篤恭、黃巨誠


2017虎尾巾都馬拉松-賽道鋼管秀

十二月九日「2018 Run to Love高雄㨗運公益路跑」在左營世運主場館開跑。賽程含全馬、半程及11K5K路跑賽,本社組隊合計106位共盛舉襄。半程21K恭喜兩位前社長凸上台:陳篤恭榮獲男甲組第一名、蔡沛宏(中聯總經理)男乙組第三名,全馬林允得以為03:52:08佳績榮獲第一名。其餘選手也穿越海軍軍區,瀏覽北高雄之美。
2017 Run to Love高㨗公益路跑賽-林允得男甲第一名成績及奬盃
2017 Run to Love高㨗公益路跑賽-林允得榮獲男乙組第一名
2017 Run to Love高㨗公益路跑賽-陳篤恭榮獲男甲半程第一名

2017 Run to Love高㨗公益路跑賽-蔡沛宏榮獲男乙組半竹程第三名

十二月十日首屆「路竹螺絲馬拉松」在路竹高中集結。本社合計三十六位報名參賽,全馬黃春濱分組第六名、半程黃重堯分組第二、11K羅國賓總排名第四。賽道環繞西濱海岸,提供海產、魚丸、冰啤補給皆大歡喜。賽道中與張均合等百馬團相挺;完跑之後又到湖內區參加友會鳯慢楊明道社長的兩百馬慶功宴。(1070101出刊)

上一期- 1006 ;下一期 - 1008-》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2018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睡眼惺忪挑戰「檳城大橋」飢餓馬拉松
2018 Run to Love高雄㨗運公益路跑
2017路竹螺絲馬拉松中鋼慢跑社合照
2017路竹螺絲馬拉松-龍金妹、盧華傑、邱淑容、曾登恩合照
2017路竹螺絲馬拉松開跑前合照
2017路竹螺絲馬拉松-陳篤恭、盧華傑、邱淑容、曾登恩、龍金妹合照
曾登恩、李玉順舉杯慶賀道兄兩百馬
前社長蔡沛宏與社長黃英坤舉杯慶賀道兄兩百馬
陳篤恭與賴瓊姿在鄭瑞琪加油站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