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17

田中、寶二、鹿港及海外馬-中鋼慢跑社訊1006期


立冬(117)過後氣温明顯下降,在台灣正是跑馬的好天氣。1112日田中馬,隔週1819兩天,寶二及鹿港連馬;在海外賭城拉斯維加斯也有一場搖滾樂(Rock & Roll)馬拉松。

首先,十一月十二日「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在景崧教育園區熱列登場。這項賽事由田中鎮公所結合民間社團打響了名號。由於報名者眾,必須先登記抽籤,中籤之後再報名繳費。本社分兩組報名,僅其中一組中籤,由黃英坤社長領軍合計三十七位參賽。比賽當天適逢大雨,會場地面泥濘不堪,成績普遍受到影響。
2017田中馬拉松
2017田中馬拉松中鋼隊-陳小珍、黃英坤、陳吉宏、李玉順、周家虹、曾登恩、龍妹

2017田中馬拉松起終點
以步伐體驗稻香、米香、稻米故鄉台灣米倉田中小鎮!一起呼吸綠色田野與森林休閒廊道滿滿的芬多精,享受不一樣的馬拉松。

跑馬當天小雨陣陣,路上積水增添跑馬難度,田中馬特色是補給好,及賽前一天晚上嘉年華會,是馬拉松特色之一,值得再次來奔跑,但報名抽籤不容易,明年運氣好再來囉。

同一天在海外,陳篤恭偕同賴瓊姿參加「拉斯維加斯搖滾馬拉松」。前者全馬挑戰成功,後者半程公里完賽。本賽事屬十月一日該城巿「58人死亡槍擊事件」後,第一個大型室外活動。賽會改變集結地點至低樓層街道、警車打橫封閉「拉斯維加大道」確保開幕式人身安全。賽會含全馬、半程、十公里賽事都順利圓滿完成。
陳篤恭、賴瓊姿成功挑戰拉斯維加斯馬拉松(全馬及半程)
拉斯維加斯馬拉松起跑聲光秀
接著十一月十八日「寶二慈善馬拉松」在新竹寶山第二水庫登場。這項賽事配合「台灣百回馬拉松協會」普查認証頒獎。本社陳篤恭、龍金妹、顏淑鳯三位分別獲頒三百、六十及三十馬奬,同時完成全馬賽事。其餘包括曾登恩、莊永昌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十公里完賽。
寶二水庫馬拉松百馬頒獎台合照-賴瓊姿、陳馬恭、龍金妹、曾登恩
寶二水庫馬拉松賽道合照-陳篤恭、顏淑鳯、賴瓊姿、莊永昌 
寶二水庫馬拉松百馬頒獎台合照-陳篤恭三百馬、龍金妹六十馬。由祕書長施文聰頒贈
寶二水庫馬拉松百馬頒獎-百回協會奬盃與好友羅介均致贈分子酒 
寶二水庫馬拉松美麗水庫合照

第二天連馬「鹿港馬拉松」。它首次從半程馬拉松賽擴大為涵蓋全馬、半程及十公里賽事,吸引近兩萬人參加。當天賽道強風吹襲,跑者頂著海風勇敢向前行。本社由黃社長領軍,包括超馬媽媽,及曾登恩、陳篤恭、李玉順、陳夢莘伉儷伙同其他社員合計二十位參賽,全馬、半程順利完成。(1061216出刊)
2017鹿港馬拉松-陳篤恭、鄭敏雄、曾登恩、邱淑容、李玉順、黃英坤
2017鹿港馬拉松伴手禮 
2017鹿港馬拉松-陳篤恭、鄭敏雄、邱淑容、曾登恩、黃坤
2017鹿港馬拉松終點照-陳篤恭、曾登恩

上一期- 1005 ; 下一期- 1007 ;-》2017年度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