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17

年尾接年頭,連週連日跑馬真快活-中鋼慢跑社訊1008期

年尾接年頭,連週、連日馬跑出好兆頭!106年歲末、107年初寒流連續來襲,中南部連莊跑馬好天氣:從大寮、萬丹、南投泰雅、屏東。特別恭喜許慶輝全馬男甲組連莊三冠王。首先    十二月十七日「高雄大發公益」在高㨗大寮站一號出口集結開跑。賽道途經大發工業區、大坪頂公園、鳯山水庫。本社合計三十一位報名參賽,比賽結果成績優異。全馬42K許慶輝榮獲男甲第一名、黃春濱男丙第三名、黃淑貞女子分女火女月一第四名、林允得男甲第六、陳天助男乙第六名;超半馬25K梁景雲總幹事榮獲分組第五名。
2017大發公益馬拉松優勝-全馬許慶輝男甲第一、林允得第六名
林允得大發公益馬証書及奬盃 
林允得大發公益馬上台領奬

十二月廿四日「第二屆萬丹紅豆馬拉松」廷續首屆盛況空前,結合紅豆節,補給品主打紅豆餅、紅豆冰棒、紅豆香腸;紅豆為完賽伴手禮、紅豆項鍊為完賽奬牌,加上終點紅粥無限量供應打出名號。今年同樣又以百馬團、變裝秀營造熱烈氣氛。恭喜Y6黃權均及W5陳天助百馬達陣、社長黃英坤兩百馬完成。本社除了組隊參賽,也提供沿途補給及裁判志工服務。比賽結果許慶輝榮登男甲組第一名、林允得同組第七名。

2106紅豆馬黃英坤社長雙百馬最後衝刺


中鋼慢跑前社長陳篤恭擔任萬丹紅豆馬拉松終點裁判


慶百馬在美濃客家菜總店-左起陳篤恭、黃英坤、黃權均、陳天助
時序進入歲末、年初,南投、屏東各有一場賽事。十二月三十一「第十二屆大腳丫泰雅森林馬拉松」,睽違兩年在泰雅渡假村開跑。恭喜許慶輝三場連莊榮獲第一名,其餘包括曾登恩伉儷、洪清波、陳篤恭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陳琬珍半程完賽。


第二天,「元旦大華金色三麥啤酒歡樂馬拉松」清晨在屏東火車站集結,六時出發跑向林邊火車站。包括黃英坤社長、超馬媽媽、李玉順、陳吉宏、王桂明、陳義宗、曾登恩、陳篤恭等,以跑步配合屏東縣政府沿途空拍、縮時攝影等多元動態模式,帶出海岸之美,也順利完賽。感謝在地萬丹、大華、大鵬灣慢跑社,及馮吉林、余勉政同仁沿途提供豐富補給,包括櫻花蝦、烏魚子、魯牛肉、水鮫、冰啤等不勝枚舉。

上一期- 1007 ; 下一期- 1009-》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