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8, 2019

1998農友慢跑協會- 全民健康路跑賽

1998.11.12高雄巿農友全民健康路跑第一名奬狀- 賴瓊姿
1998年11月12日,高雄左營曾經由「農友慢跑協會」舉辦一場「全民健康路跑賽」。有三件事印象特別深刻。

其一,由邱淑容號召,我們大清早從中鋼出發,沿著中山路、中華路、左營大路抵達四海一家附近的會場。

其二,會場布置雖然精簡,但是摸彩的奬品玲瑯滿目,𡯁其昰腳踏車排成好長的一列。

其三,內人賴瓊姿榮獲女甲組競賽成績第一名,奬狀如上附圖。

後來在2000左營慢跑俱樂部也在四海一家運動場舉辦一場「14公里路跑聯誼賽」。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