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7, 2019

祈求與祝福-2019第四情人谷超馬

4月21日耀哥到高雄團練精神奕奕、容光煥發
˙七月十四日明耀哥抱病到現場向大家致意
七月十四日清晨五時開跑,一跨過情人橋,感覺今年「情人谷超馬」有完賽的壓力,而心中也另有惦記;除了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為祈求「耀哥早日康復」,衆人集氣!

從第一屆開始我就參加耀哥主辦的「情人谷超馬賽」,不曾間斷。歷年來雖然起跑點、路線年年有變,不變的是主辦單位的用心。

上個月明耀哥中風、目前仍在復健中。今年賽事由「野孩子團隊」承接,不但在賽會前夕配合賴神與童姐「有情人終成眷屬」喜宴,還特別舉辦「選手之夜」邀請跑友一起慶賀。喜宴會中,新人與新人之間、以及新人與跑友互動熱烈。由於賴神變裝反串辣妹、以及另類的「鬧動房」現場掀起陣陣高潮。

賴神變裝穿得比新娘還辣,我也去凑熱鬧
台上表演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有一點像鬧洞房
逸駿哥不抱新娘卻抱著賴神
賽事當天更發動眾跑友集氣,「祝福耀哥早日康復」。感謝耀哥到會場致意!準備塔復康巴士回家,他一臉茫然的表情,讓我心中大大不捨。記得今年四月廿一日,野孩子到南台灣來團練,耀哥還精神奕奕、容光煥發。沒想到上個月突然中風而病魔纏身。

今年第四屆了,賽會集合地點又回到第一屆「情人谷」的老地方。在會場碰到耀哥,賴神叫他、童姊彎下腰來哄他、我也呼喚著他。拍照第四張,終於回神面對著鏡頭和我。看他有所反應,讓我心寛不少。前三張照片算是NG了。
新娘撩人的姿態
七月十四日賽道上-蔡高勝及中賴神伉儷


對自己來說,今年跑得好累,感受到體能的退化。完跑開車回家一睡到天明,連晚飯都沒吃。特別感謝好友鍾正賽道提供能量羊羹,適時解決疑似血糖不足而腿軟的問題。

總之,每一次賽事都是自我測試。除了「祈求與祝福」,審視現況最重要的是「自力自強」不能忘記,否則總有一天會被超馬賽道所拋棄!

延伸閱讀
# 2016第一屆情人谷超馬-體驗山湖傳奇
# 2017第二屆情人谷夢幻湖超馬
# 2018第三屆情人谷超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