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5, 2019

2019-阿公店馬拉松盛況空前

台灣百回馬拉松協會施文聰祕書長頒贈五百馬奬給房運成老大哥
台灣百回馬拉松協會五百馬奬盃

恭喜百馬王子誕生!
同賀五百馬王子房運成兄歡樂達陣!
「百馬旌旗迎風飄、吆喝聲浪破雲霄!」2019「阿公店全國馬拉松」起跑盛況空前、終點賽道熱鬧滾滾。會場雙舞台,大舞台頒發優勝奬、小舞台領受「馬拉松普查百馬奬」。不但全馬報名人數直逼1600名,加上環台同學、百馬粉絲團助陣,現瑒Hi 翻天。也特別恭喜房運成大哥榮登五百馬奬,成就大會最高峰!
恭喜柯淑萍榮登百馬

恭喜百馬王子再添一位
回顧本賽事源自2007年「阿公店公路接力賽」,直到2011年首創馬拉松,從上山到下海不斷腦力激蕩翻新花樣,其努力與成果有目共睹。首先在「阿公店長跑俱樂部」時代,由蔡清州領軍首創「公路接力」及短距離的路跑活動,參加者多以中南部地區跑友為主。也曾經在彌陀鄉公支持之下,舉辦「南台灣跑團連盟路跑賽」,每一場我都有幸參與。

其次,2011年首創「阿公店馬拉松」,繞著「阿公店水庫」經田寮鄉上山。吸引全國2500名跑友前往欣賞風光明媚的阿公店水庫。山路起伏、但還不是澆不息跑友的熱情;包括友緣、鳳山、鳥松、高雄長青、都會公、動力長跑、愛跑俱樂部、中鋼慢跑等單位協力。以及沿途熱心民眾、社區主動提供補給,使跑者更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接著,2013年首創「組合式獎牌」系列賽,至2015共三屆獎牌分別以岡山、彌陀、永安三區為主題,集合三面後可嵌合為一螺帽造型獎牌,另配上底座,中間搭配時鐘,兼具美觀及實用。岡山羊肉、蜂蜜、螺絲產業造型象徵為搭配,完全將岡山區特色融入獎牌設計,打響了轉型的起身炮。
今年(2019)結合「賽、會」両者成功的打造「雙舞台」複合式賽會包括:阿公店「全國馬拉松賽」、與馬拉松「普查頒獎大會」結合。這也是「跑團」阿公店長跑協會、與「公益社團」台灣百回馬拉協會両者密切合作的成功範例,完成把單次競賽、與生涯累計的複合賽會。同時,前會長張哲煌又舉辦「環台跑者同學會」,把參賽者、補給員拉在一起分享快樂時光。


總之,人生不祗是力拼單一賽事的優勝成績,同時也要兼顧生涯的累積。阿公店馬拉松結合年度競賽、生涯累積、環台同學會,打造一場成功的馬拉松「複合式」賽會。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