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18

2008第二屆阿公店杯路跑接力賽

第二屆阿公店杯路跑接力賽秩序冊

競賽路線圖- 第二屆阿公店杯路跑接力賽

場地配置圖- 第二屆阿公店杯路跑接力賽

贊助單位列表- 第二屆阿公店杯路跑接力賽


「第二屆阿公店杯路跑接力賽」在彌陀舉辦,反應不錯,延續上一屆盛況,今年擴大為全國性吸引了台中大腳丫全國最大跑團組隊前來挑戰。場地也改到「阿公店水庫」堤防舉辦。在這兒,場地夠大、賽道交管容易,感覺比第一屆安全。

延續「第一屆路跑接力賽」的熱誠,馬拉松碩傑蔡清州老師力推,並邀中鋼慢跑社協助。主要我們有兩部SONY計時印表機,以及一部顯示器可以記錄成嫧,同時顯示時間。

回顧去年,蔡老師反應很快,一到會場馬上指派幾位仁武高中田徑隊的學生,以及阿公店長跑協會高手和我一起作業。把操作方法演練幾次之後,確認可行,我才放心到中鋼慢跑隊區。當天我們也組隊參賽。

本次第二屆駕輕就熟,一到會場我把計時器材接電完成、摘要說明之後馬上由阿公店團隊接手。我看到副會長黃明全兄親自張羅起終點拱門、起跑區淨空等事項相當感動。

總之。民間社團自力、自強,以及友會相挺很重要。我也看到中部的社團租遊覽車趕到參賽,很棒場。蔡老師一直念念不忘,希望能測各棒次最快的成績和跑者,同時依排序列名奬勵。可惜,依當時的器材及人力,還沒辦法做到。



中鋼老馬隊由社長陳篤恭領軍


中鋼慢跑社接力選手- 任亭麗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