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2, 2020

2020防疫封關馬-舊城詩話路跑賽

迷您賽事小拱門前拍照
三月份馬拉拉松不是取消就是延期。祗剩三月一日「舊城詩話路跑」不打烊成為防疫封關馬因應防疫路線改成「西湖渡假村」園區內繞圈賽,每圈2.24K,我選報43.3公里小超馬。

進園區比賽前量體溫。會場園區內在開放空間、賽程多元。包括50、43.3K超馬,還有22.8K以下四組路跑賽。參與人數不多,既然主辦做好能做的防範工作,相約比賽前夕提前抵達會場紮營,第二天清晨05:30起跑。

賽道以顯示器公告選手圈數。無論順時鐘,或逆時鐘跑都可以,因此相熟的跑友迎面打招呼,猶如超馬同學會。開心遇到北部盧瑞忠老師、邵老師、寶哥、樹哥等,以及中部諸多好友。

西湖渡假村建在小山丘上,賽道全程幾乎都是上坡與下坡道路。跑到第8圈右腳拖鞋斷裂,幸好仕賢兄備用拖鞋應急。雖然小一號,力撐到終點。感謝見義為勇解圍。

園區內賽道蜿蜒、短坡上下好累。每一圈爬升高差才53公尺,為什麼跑得累噓噓的?賽後貓哥算出總爬升,累計1282公尺,心裏才釋然。

感謝主辦人克敏兄臨機應變、改變路線、入口量體溫、補給服務加碼循環供應。這一場成為三月份碩果僅存的歡樂馬,我也有幸完成這一場防疫封關超馬。

比賽前夕巧遇盧瑞忠老師伉儷
自辦選手之夜
比賽剪夕選手之夜



來自北部的郭明樹伉儷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