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4, 2021

110年11月慶生會-中鋼長青樂活會










快樂人生莫遲疑、勿猶豫。中鋼公司主辦、長青樂活會協辦慶生會。退休伙伴在中鋼集團大樓二樓聚集。壽星受邀發表退休感言,同時交換健康生活資訊。


首先一位退休伙伴說,疫期少出門。接到慶生會邀請,一度誤以為是詐騙電話。到現場與老朋友、老同事合唱生日快樂歌、一齊切蛋糕,心裏覺得好溫暖。


接著一位戴姓退休同事特地從旗山帶來香蕉、西瓜分送大家。他説雖然不是本月壽星,第一次參加盛會感到非常高興。


最後另一伙伴感慨説,有一次在公園散步碰到同事説:你已經走到七賢三路了。一開始覺得莫名奇妙,靜心一想,原來是提醒我已經是73歲的老頭了。


總之時間過得真快,想抓都抓不住。建立快樂人生切莫遲疑、勿猶豫!有錢、趁著能花趕快花;有得玩、趁著身體好趕快去;好朋友有機會相聚,趕快參加。(2021/11/19)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