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7, 2022

2022關山好米馬拉松









8
14日感謝雄獅慢跑保吉哥邀約,同遊東海岸及鹿野台地,並且前往參賽。賽程中感受「2022關山好米馬拉松」在賽道創新、賽事連結兩方面有很大的貢獻。

首先「賽道創新」。天氣酷熱,屏棄繞跑「関山環鎮自行道」三趟、再加盲腸段的老思維。第一段197縣道至電光部落往返9K;第二段930k大進化。全馬遁入河堤旁林蔭大道,享受樹影涼風的吹襲。第三段環繞自行車道一周12k抵達終點。最後3K酷熱難檔,好在終點在望。


「賽事連結」方面,假日關山馬連結「8日自助超馬」與「標馬」,讓連多日超馬菁英,在第九天與標馬選手同場競技,相互切磋、友情聯誼。成功打造台灣跑界的「大熔爐」。


總之在同一賽道上,透過交流領略不同的跑馬思維,收獲良多。感謝關山鎮公所與田馥鋼兄,2013至今10年的堅持。也特別謝謝育如小姐辛苦守候,在終點為跑友提供美拍。


延伸閱讀
# 2017關山冠軍米馬拉松
# 2020關山慈濟醫院超馬賽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