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7, 2023

2014第一屆久美原鄉超馬賽

 


2014年4月26日,第一屆「久美原鄉超級馬拉松」在信義鄉久美「鄒族工作坊」開跑。途經久美、望鄉、新鄉、羅那等原住民部落,以及東埔、千歲、情人、萍瀨及玻璃天梯五座吊橋。

恭喜本社林錦昆及陳篤恭成功挑戰五百至一千六百公尺的起伏坡道,飽覽原汁原味的原鄉映像。從Ma-la-hi馬拉嘿(選手之夜)到 u-ni-nan鳥倪曩(感恩之夜)安排三天兩夜節目,出動原鄉會唱團表演。


第三天會場早餐及村長咖啡惜別會,大家依依不捨互道珍重再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