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23

111年9月樂活慶生會




















久別重逢的感覺真好!因應疫情停辦近半年,中鋼退休同仁慶生會本日終於恢復。另外,高雄舒跑杯路跑賽,一日遊、親子健行活動報名邀費同時開放,慶生會場顯得溫馨而熱鬧。


感謝A15汪組長及信一哥前來會埸,提供集團會館二樓場地,生日蛋糕、茶水等一應俱全。另感謝退休伙伴帶來西瓜、香蕉等水果共享。感恩!


壽星受邀發表感言。他們接到公司邀請電話都受寵若驚,覺得退休之後沒有被忘記。其實這是退休志工團隊長期結合公司運作模式之一。現場聯誼,提供理財、健身等退休生活體驗。


最後由林理事、前理事長郭董及鄒董致詞勉勵、及鍾總幹事提報會務。共同享用蛋糕飲料快樂聲中,互道珍重再見!


-》111年中鋼長青樂活慶生會

1月、2月、3月 《-》9月、10月、11月12月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