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23

112年3月樂活會慶生

112年三月壽星群像之一

112年三月壽星群像之二









每月20日援例慶生。今天很特別,中鋼前總經理、台塑河靜鋼鐵興業公司陳源成董事長𦲷臨。

「我退休第一件事,就是到中鋼長青樂活會報到」。兩度退休,他都默默在幕後支持會務發展,深獲好評。

司儀賴瓊姿介紹之下,28位壽星分別發表感言。陳兆清曾經任職台鋁經理部門。他感慨萬千,土地重劃之後,搖身一變台鋁美食、秀泰影城、中鋼集團大樓、IKEA、家樂福。一幅繁榮景象令人難以置信。

接著丁肇琥說:年紀大了最怕肌少症。他天天鍛練,也鼓勵大家多運動,別讓肌肉萎縮。
感謝A15汪組長、林信一兄親臨現場。新任理事長高雄生、總幹事蔡沛宏接任承辧,祝福生日快樂、會務昌隆。

2023中鋼樂活會慶生
=》112011120211203112041120511206112071120811209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