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15

立夏時分挑戰大寮、溪洲及基隆河水岸- 中鋼慢跑社訊944期

大寮馬拉松賽超馬媽媽愛邀鳴槍
4月25日大發有情扶輪有愛馬拉松賽起跑前
426日高雄大寮公益馬拉松『大發有情、扶輪有愛』,透過全民運動參與公益,關懷弱勢。本社由蔡社長領軍共五十二位跑友報名參與次賽事,超馬媽媽受邀鳴槍。賽事從大寮捷運站開跑,經鳯山水庫及高坪公園回返。全馬方面恭喜練鐵廠(W2)李復串榮獲分組第三名、煉鋼廠(W3)許慶輝分組第四名。半馬張淑玲獲總名次第四名,W5黃春濱分組第五名。
中鋼與龍慢跑社參賽者合影

費茲洛馬拉松中鋼中龍大會帥
前一天,中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第二屆費茲洛國際馬拉松」上午七時開跑。中鋼及中龍慢跑社大會師。這項活動賽道優質、補給豐富事。跑完在大禮堂休息吹冷氣、唱卡啦OK。終點休息區除了便當外,還供應冷、熱飲、麵食、海產粥等。讓來高雄及台中的中鋼集團選手,享受一場健康而快樂的聯誼活動。

同一天,前社長陳篤恭北上參加「台北星光馬拉松」。下午四點在台北巿基隆河水岸「大佳河濱公園」開跑。途經百鹷橋、彩虹橋及麥帥一橋等,傍晚及夜幕低垂時分,充份展現水岸星光相映美景。

總之,立夏將至氣温逐漸提升,戶外運動要注意補水及防曬賽以確保安全。 (104.05.16出刊)



上一期 (943);下一期(945)
費茲洛馬拉松中鋼蔡社長領軍
前社長陳篤恭參加大佳星光馬拉松跑在基隆岸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