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0, 2015

百馬旌旗隨風飄- 四位伙伴同慶百馬(中鋼慢跑社訊945期)

104.05.15挑戰北橫漫步棲蘭山
104.05.24 阿勃勒花季馬拉松中鋼百馬旌旗隨風飄

104.05.24阿勃勒花季馬拉松中鋼慶百馬陪跑團

  百馬旌旗隨風飄、加油口號震天響。本五月二十四日「台灣第一水庫」阿勃勒花季馬拉松在新化虎頭埤風景區開跑。許慶輝、李復串、曾登恩及陳土城同慶百馬。這四位伙伴由蔡沛宏社長領軍在終點前集結,會同龐大陪跑團旌旗飛揚,整隊同步進場。沿途呼口號、答數High翻天,也引領現場最高潮。會後在活動中心席開九桌慶功宴,百馬陪跑團盡歡而散。
在雨中完成賽事,比賽結果恭喜全馬許慶輝榮獲分組第二名、黃春濱分組第六、許國卿分組第四名。半程女子分組龍金妹分組第二名。截自目前為止,中鋼百馬依序為:蔡坤坡、蔡清決、洪清波、陳篤恭、黃英坤加上本次合辦慶祝會。
夏日寶麗樂園馬拉松
  前一週末五月十五日,「挑戰北橫」棲蘭山林蔭路跑。本社黃英坤總幹事領軍北上,規劃遊覽車三天兩夜戶外活動,順道探訪鳩之澤温泉、福山植物園,達到運動休閒旅遊的綜效。
  本賽事以台七線為主,從宜蘭大同鄉的英士村到明池往返。比賽結果中鋼四劍客得獎,包括半程游貴元總排名第七;全馬許慶輝分組第一名,陳天助第三,李復串第四。賽道高差達一千一百公尺,挑戰性極高。從起跑點沿著北橫公路一路上坡,蜿蜒上山至明池,有此佳績可喜可賀。
  第二天,「奔Fun夏日麗寶樂園馬拉松」在麗寶樂園北停車場鳴槍,位於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本社蘇芳儀、高華聰、蔡坤坡及洪清波四位連袂挑戰成功。賽事以主題式樂園結合路跑活動,歡慶馬拉灣水上樂園開幕。包含全程、半程及親子同樂路跑。(中鋼慢跑社訊945104.06.01出刊)




延伸閱讀-
花季馬拉松-大目降與虎頭埤的嘆息
上一期 944;下一期 946
104.05.24李復串百馬海報
104.05.24百馬慶功宴
104.05.24賀許慶輝百馬
104.05.24百馬團舞台合照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