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0, 2015

張正傑輪椅族音樂會- 光之穹頂


530日,一場專為輪椅族量身訂做的音樂會,在大提琴家張正傑構想之下誕生,並首次在南台灣高雄地區舉辦。地點選擇世界最美的地鐵站- 高捷美麗島「光之穹頂」。這是一個專屬於輪椅組及陪伴者的音樂會,有朱展豪大師扮美猴王助興,最後以輪椅隨著華爾茲歡樂廻旋,令人探為觀止。

關懷輪椅族朋友,傳遞城巿新幸福。張正傑輪椅族音樂會,由高雄市社會局主辦,中鋼集團讚助,高捷協辦。節目一開始由黃一中處長介紹張正傑老師出場。社會區姚局長、中鋼集團鄒董事長、高捷公司副總都出席觀賞。

會中演奏曲目包括如下
聖桑:天鵝,選自「動物狂歡節」
台灣民謠:百鷺鷥
巴哈前奏曲,選自「第一號無伴奏組曲」
德布西:大提琴鳴奏曲,第三三樂章,小樂曲與終曲電影配樂
京劇片段:空城計
崑曲片段:挑滑車

演出人如下
大提琴:張正傑
京劇大師:朱陸豪
鋼琴:謝婉玲

Happy Ending 旋轉木馬上輪椅音樂會!最後以輕柔飛舞的華爾滋舞曲帶動輪椅組繞舞台最為令人感動。

延伸閱讀
1.白色情人節- 大提琴招親音樂會 
2.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103.07.01)
3.光之穹頂- 世界最美的地鐵站

4.103年中鋼公司集團結婚- 愛您一生一世(1314)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