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15

羊年新春國內跑馬不停歇(939)

李復串以03:04:55破中鋼慢跑社創會以來最佳紀錄
春節前後跑馬不停歇。台灣本島從新社賞櫻、馬年封關飛牛牧場及屏東阿猴半程馬拉松,到羊年新春第一炮:大年初一拜年馬拉松;海外還有日本雙京馬拉松過年好熱鬧。

新社馬拉松任亭麗(左上)半程分組第2名
二月八日清晨「第一屆新社賞櫻全國馬拉松」新社高中開跑。這項賽事打響了台灣櫻花馬拉的名號。
賽道山路有上下坡,適逢氣温陰涼是跑馬好時機。賽道兩旁佈滿櫻花,不但賞心悅目也跑出好成績。
慶賀李復串赤足跑榮獲全馬分組第二名,以三小時零四分五十五秒寫下中鋼慢跑社創會以來最佳紀錄,突破林季尚於2009年創下三小時零五分紀錄;最早是由W3王志雄及GS邱淑容共同保持三小時零八分成績。
另外,半程女子組任亭麗獲分組第二、龍金妹第四名。包括蔡沛宏、黃英坤、簡文寬、蘇芳儀、廖昭熙、莊永昌、林欽祥及陳篤恭伉儷等十多位參與賽會。
飛牛木場馬拉松陳篤恭及曾登恩伉儷
接著,二月十五日「第二屆飛牛牧場馬拉」上午九點開跑。龍金妹榮獲十公里女子第六名,其餘包括洪清波、陳篤恭伉儷參賽。

同一天,屏東「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賽」在屏東縣內埔鄉六堆客家文化中心開跑,許慶輝半程分組第八名,獲頒奬金及土雞一隻。
賀許慶輝榮獲國興杯分組第八名有奬金送土雞的喔
二月十九日「第八屆喜洋洋拜年馬拉松」從台南公園到柳營乳牛之家。這項賽事全程50公里,沿途補給豐富。有豬腳、烏魚子、冰啤、紅酒、櫻桃及應景水果等。
本社包括蔡坤坡、洪清坡、莊永昌、陳篤恭、李克豪、曾登恩、龍金妹等,會同北、中、南跑友齊聚,拜年賀歲之聲不斷,终點領紅包迎接羊年新春。

中鋼慢跑社訊939期(2014.02.01出刊
上一期938(104.2.16); 下一期 940(104.3.16)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