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16

立冬前兩週六場路跑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980期

2016年10月底至11月初接近立冬,週週旺季馬拉松。兩週參加六場路跑馬拉松賽事,中鋼跑友參賽從本島南、北、東、中延伸至海外。足跡遍及高雄、基隆、花蓮、宜蘭、二水至日本大阪府。

10月30日合計三場。首先髙醫大舉辦「世界骨鬆日猴來勇骨力」公益路跑活動,上午午六時在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水舞廣場」集結開跑。賽程包括超半程23.5及12公里挑戰賽,本社組隊參賽成果豐碩。其中超半馬男甲組林允得、林國隆、許慶銘包辧前三名,男乙組陳平仲第三名、男丁組黃重堯第二名、男丁組黃春濱第五名。女甲組陳萲芠第三名。

同一天第二場「第三屆安樂盃瑪陵生態園區馬拉松」在基隆市瑪陵國小嗆槍起跑。陳篤恭、蔡坤坡北上遠征,挑戰成功。另外第三場,曾登恩伉儷跨海遠征,參加「「第六屆大阪馬拉松」順利完成。本賽事在著名景區大阪公園開跑,是日本關西最受歡迎的大型戶外活動。

其次,11月5日「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報名秒殺,本社由劉泰華社長領軍,包括公用設施處丁副處長等合計32位中韱參賽。比賽結果許慶輝榮獲男乙組第五名,其餘人員順利完賽。同一天清晨五時,「宜蘭國道馬拉松」在宜蘭縣立體育場開跑,陳篤恭伉儷北上挑戰成功。

接著,11月6日「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在彰化縣二水國小集結開跑。本賽事為慶祝二水跑水節,選手可選擇涉水跑八堡圳300公尺、水深約30公分,以體驗先民開圳跑水樂趣。本社曾登恩伉儷連袂參賽,恭喜龍金妹榮獲全馬女A組第三名。(106.11.16出刊)


上一期- 979;下一期- 981社訊歷年總目錄
107106、 105104103102101100)

世界骨鬆日路跑中鋼慢跑社男甲超半馬包辦前三名(左起林允得, 林國隆, 許慶銘)
10月30日陳篤恭北上挑戰安樂盃瑪陵生態馬拉松
2016太魯閣馬拉松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組第五名
2016太魯閣馬拉松由劉泰華社長(右一)領軍

11月5日陳篤恭伉儷宜蘭國道馬拉松終點照

曾登恩伉儷成功挑戰第六屆大阪馬松


11月6日二水跑水馬龍金妹榮獲全馬

女甲組第三名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