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18

1996第九屆亞洲常青田徑錦標賽在首爾




1996第九屆亞洲長青運動會秩序冊

103日至6日四天,「第九屆亞洲常青田徑錦標賽」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Olympic Stadium)」開辦。我參加高欄及鉛球比賽,得到第四名;內人賴瓊姿參加五里競走榮獲第二名優勝,回國之後感謝中華田徑協會另頒發奬盃鼓勵

這是AVAA(Asia Aveteran Athletes Association)每兩年一次的盛會。本屆大會由地主國南韓長青運動協會會會長Mr. kim Chang-rae主持。他對參賽的15國和1344名選手表達謝意與敬意。我和內人賴瓊姿都報名參加比賽。

AVVA會長Mr. G.P.H Hayomataram 也感性的說:兩年前才在印尼雅加達第八屆賽會碰面,沒想到時間真快,一下子又到首爾來。他細數「亞洲長青運動協會」自1981年在新加坡成立至今超過15年,人數從兩百位提升到一千多位參賽、15個國家參與本次活動。估計總共約有三萬人以上的長青運動會員,活躍於各會員國,同心協力推動長青運動。

他接著說:這是第二次賽會在東南亞地區以外比賽,在亞洲15個會員國當中,祗有6個國家曾經主辦過比賽。他衷心期待有更多的國家踴躍申辦,希望透過這些賽事活動提升文化交流。

1996第九屆亞洲長青運動會總共15國1344人參賽

1996第九屆亞洲長青運動會5K競走路線圖

1996第九屆亞洲長青運動會10K競走路線圖

1996第九屆亞洲長青運動會韓國長青運動協會會長Mr. Kim致詞稿

AVAA會長致賀詞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