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0, 2019

108年衛武營中鋼工會親子活動

108年三月九日中鋼工會親子健行活動在衛武營
三月九日週末、婦女節剛過。延續往年的熱潮,今年「中鋼工會親子活動」依舊選在衛武營公園。前年在舊鐵橋、去年衛武營,兩者場地都不錯。不過前者交通方便,加上高㨗衛武營站(O10)增設新出口之後,不必穿越馬路、既便捷又安全。因此今年又來了一萬多位員眷參加盛會。

大會由工會理事長陳春生主持,並邀中鋼長官致詞勉勵。相關民意代表也前來道賀。主辦單位安排表演節目,也有小丑裝藝人吹氣球和小朋友互動。參加者除了領取早餐、摸彩、還有紀念品。大家渡過一個快樂的週末。
摸彩舞臺
現場摸彩獎金及奬品優厚、中奬率高。包括特奬兩位各一萬元、頭奬一位五千元、二奬五位各三仟元、三奬廿位各兩百元。另外還摸出普奬兩項:末二碼核對者各五百元合計662位中奬、末碼核對者兩百元共計3310中奬。由於中奬率相當高,現場呼聲此起彼落,營造活動最高潮。畢竟現金最實用!

中鋼工會幹部及中鋼慢跑社志工,也援例前來為會員服務。包括摸彩、奬䁬活動以及現場舞台工關配合。能為大家服務也感到榮幸








工會親子健行-   106107,  108
中鋼自強活動-   104106107108

中鋼週年慶- 中鋼40 ;中鋼41中鋼42 ;中鋼43中鋼44中鋼45中鋼46 
中鋼廠慶路跑(78年829799101)
活動影片-  97年勞動節健行98年健康齊步走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