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18

悠遊樂活、快樂你我-中鋼自強活動107年

中鋼劉季剛總經理上台致詞勉勵

劉總經理嘉勉會場志工並合影

一年一度「中鋼員眷自強活動」援例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啟動。今年活動地點規劃在「澄清湖園區」,分為四個梯次開辦。第一梯次A股及常日班訂於三月四日上午七點到十一點二十分舉行。大會由生產部門郭副總主持、並邀請劉季剛總經理列席,近兩千五百位員眷參與,場面熱、温馨

接著,總經理一席話温暖了大家的心。受邀上台致詞,劉總經理即將於下個月:四月一日退休,他服務中鋼四十二個歲月,歷任軋鋼廠工程師、熱軋工場主任、軋二廠廠長、外派中鴻總經理、回任中鋼營業部門副總經理、並榮升總經理。特地前來與老同事話別。言簡意駭、千言萬語一句話:「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悠遊樂活!」台下同仁心有戚戚焉,也都心神領會倍感温馨,立即回報以熱烈的掌聲。主持人郭副總接續上台表示,在現場看到許多同仁攜家帶眷前來參加自強活動,就如同五福國小表演的扯鈴拋接,一代傳承一代、連綿流長絕不失手漏接,也期許中鋼同仁傳承幸福企業、幸福家庭,員眷同感深受。最後產業工會陳春生理事長上台感謝同仁的支持而順利當選,期許為同仁權益繼續努力打拼。他特別感謝總務處及相關主協辦單位的辛勞,圓滿達成本次自強活動的規劃與執行。
三信高商操槍表演配樂耳目一新

五福國小扯鈴表演令人郜目相看

舞台上壓軸節目「摸彩」開始!觀眾席千頭萬鑽紛紛拿起摸彩存根聯拭目以待。其中頭奬、二奬、三奬等奬品都是現金禮劵,凡抽中者須本人且攜帶足以核對身份的証明。第一階段摸出頭奬三位,大奬為一萬元,大家都屏息以待。第一位摸出T41郭平靜小姐;接著抽出都屬一萬多號的新人。每唱名一次,主持人問「有沒有在現場?」大家都興奮地回報「沒有!」。連續問了三人、三次,終於再摸出兩位。在哀嘆、驚呼聲中,由郭副總完成緊張的抽奬及頒贈作業。接續第二階段二奬、三奬也比照辦理。其餘奬項之奬金,凡中奬者全部撥入個人電子錢包;子公司參加會員中奬者,則以商品劵發放。
郭副總頒發頭奬並與得奬人合照
大會主會場佈置在澄清湖「兒童樂園前草坪廣場」,活動焦點「大會師」上午八點半集結於舞台前方。現場除了發放餐盒、禮品,舞台還配合安排餘興節目包括:歌唱、魔術。會場也設置退休人員服務站、環境教育巡迴車教具,讓退休員工、小朋友都能玩得盡興、開心。主唱由名歌星陳思安擔,並加碼演出模仿秀,誇大知名歌星的肢體語言,惟妙惟肖讓觀眾席滿滿而不冷清;魔術表演贈送旅蛙,受贈者熱烈參與。

「大地尋寶」活動在十點及十點半,分別於A區現場大草坪、及B區愛心園地兩個時段、兩個場地舉辦。隱密處所預藏的吸管,捲入三分之一紙片。找到吸管後取出紙捲拼湊成一張,就可以兌換禮物。一時之間,小朋友一方面努力尋找吸管,另一方面積極交換紙捲,趕快拼湊成一張,馬上就可以領到禮物了。

動態活動以「樂活健行集章趣」為主軸,從當天上午七點到十點之間,在澄清湖園區畫定健行路線,沿途設置蓋章站四處。從園區大門口經會場往划船場左側經過第一、及第二站。第三站設在中興塔,回程直接走划船場另一邊就是第四站。其實祗要蓋滿三格以上戳章,就可以兌換一份紀念品。全程三公里多,因路程適中,大多數員眷都全程走完。

當天最辛苦的是現場交管及服務人員。他們一大早到場就定位,而舞台、帳篷、健行活動指標、中鋼旗海早己飄揚在健行路線兩旁。七點開始,員眷陸續抵達園區大門進入會場。有的先前領取早餐盒就地用餐、也有人直接按照健行路線經愛心園地、划船場健行集章後再回主場地。劉總經理在致詞之後,也抽空到各服務小站,嘉勉志工的辛勞並合照。

總之,公司舉辦大型活動讓員眷走出戶外體驗陽光、紓解工作壓力;也因為攜家帶眷、不分級職現場互動,達到悠遊樂活、快樂你我的效果。接續415422527尚有三梯次,歡迎BCD股及常日班同仁選擇參與。


延伸閱讀
中鋼自強活動 104;  106107108
工會親子健行 106;  107108
中鋼週年慶- 中鋼40 ;中鋼41中鋼42 ;中鋼43中鋼44中鋼45中鋼46 
中鋼廠慶路跑(78年829799101)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