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22

2018萬丹紅豆馬賽道試跑及聯誼






為慶賀「萬丹紅豆馬拉松賽」報名滿額,六月十七日在後村社區集會所集結舉辦團練試跑聯誼,由活動組吳德麟領軍,包括馮吉林、陳篤恭伉儷,以及黃重堯等配合共襄盛舉。

「萬丹紅豆馬拉松」首創於2016年由本社協辦,參賽總人數近萬人,已經成為南台灣最具特色的鄉野馬拉松。感謝後村慢跑、社區理事會及黃村長邀約。


當天清晨五時三十分開跑,路線從後村社區集會所、經後村河堤公園到舊鐵橋公園往回,里程合計21公里。主線道跑在高屏溪堤防,涼風吹襲無限快意。


完跑後共享早餐,另有紅豆餅、仙草冰最叫座。圓滿順利完成團練試跑聯誼之後,相約十二月二十二日「萬丹紅豆馬拉松」再相見。


附錄-歷屆萬丹馬拉松日程表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