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22

2022阿公店馬拉松









11月20日癒後復出,跑得離離落落。感謝好友楊春龍兄歡慶300馬相招壓後,得以順利完賽。


「醒村」起終點,穩含眷村與軍事文化故事。38年政府遷台比照杭州筧橋中央航空學校宿舍而命名。如今成為寬闊的文化公園。


「生態滯洪池」銜接典寶溪,包括A、B兩區。面積大、環池步道寛敞、林蔭多合計近5公里,跑起來心曠神怡。


「最豐盛補給站」在28K。田哥、保吉兄弟笑臉迎人,冰啤、炸魚料理伺候,鋼爺等高梁同好見獵心喜回不來。関門時間壓力大,我不敢久留。


數不清第幾屆了,始自「2007阿公店路跑接力賽」,連三屆我參與阿公店接力賽計時工作。後來正式立會、開辦馬拉松。15年來永續經營,阿公店長跑、阿公店馬發展為南台灣數一、數二的跑團、及優質賽事。細數成長茁壯,與有榮焉!


延伸閱讀
2013阿公店馬拉松 (2013/12/01)

2014阿公店馬拉松 (2014/12/04)

2019阿公店馬拉松 (2019/11/24)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