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2, 2015

一生一世南投跨年星光馬拉松

陳篤恭- 1314跨年星光馬拉松在南投
2013跨越21014取名「一生一世」別具意義。舉辦馬拉松活動跨年是台灣第一次!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跨越2013,歡天喜地迎接2014。「一生一世」百年僅一次,配合辦單位草屯獅子會、中興獅子會,以「獅躍大地、活力台灣」為主題。可惜,因為電腦計圈半途失誤,跑得有一點迷糊。

賽程與賽道。1231日晚上開賽,賽道環繞南投縣草屯鎮中山公園,採用電腦計圈。賽程包括全馬42.195K、及健康組5.6K。前者20:00鳴槍限時6小時;後者20:30鳴槍起計限時1小時。
陳篤恭與劉碧連合照- 1314星光馬拉松終點
從起跑點經大成街、玉屏路、博愛路、中正路回起跑點為一圈。以全馬來說,快腿四小時以內跑完正好集中到會場參加跨年倒數計時。

電腦計圈失誤。依簡章規定,全馬必須跑完31圈,外加在田徑場起跑及取後進場各四分之一圈為全部里程。還不到一半,傳來電腦計圈失誤的訊息。本來每跑一圈就可以在螢幕上看出自已的圈數,但是十點不到電腦螢幕一片漆黑。

大會表示:祗有顯示器功能失常其餘無碍,但是還是請跑者自已核計圈數。大家聽了半信半疑。前段自已計圈都沒把握,有的多跑了一、兩圈;後段班的更是滿腹狐疑,到底何時計滿進場?最後大會採取信用制,由跑者自行計圈都算數。

最後,我也在半信半疑中跑進終點,會場早已冷清。還好,賽前會同台灣超馬許會、與南投趴趴走陳冠銘會長伉儷及施文聰兄相互加油打氣;結束之後在會場就地休息至元旦清晨,驅車前往信義鄉,為久美原鄉超馬試跑。

-> 草屯元旦升旗馬拉松打響新春第一槍
1314星光馬拉松賽道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