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7, 2015

全球11個最佳咖啡城市台北排名第五

美國知名旅遊網站Matador,評選出全球11個提供最優質咖啡的都市,台北排名風五僅次於温哥華。頭兩名分別由加州山克拉門都(Sacramento)及菲律賓馬尼拉(Manila)奪得如下。

1. 加州-山克拉門都

2. 菲律賓-馬尼拉

3. 加拿大-溫哥華

4. 愛爾蘭-都柏林

5. 台灣-台北

6. 挪威-奧斯陸

7. 科羅拉多-丹佛

8. 法國-巴黎

9. 俄羅斯-莫斯科

10. 泰國-曼谷

11. 新西蘭-奧克蘭

不過,不少著名熱愛咖啡的地點,例如西雅圖、波特蘭(Portland)、紐約,都不在Matador選拔城市之列,故有評論質疑名單的全面性。

Matador之外,另一個旅遊網站Smarter Traveler,於2013年推出全球十大最佳咖啡都市排行榜,溫哥華排第七,排位高過古巴哈瓦納(Havana,Cuba)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