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15

2013利吉惡地超馬及馬祖馬拉松試跑(903)


  818日「利吉惡地50公里超馬賽」洪清波單獨出馬挑戰成功。主要賽道在台東利吉大橋週邊的卑南溪兩側,因地殼板塊運動而被推擠出地表,形成與高雄田寮月世界相同的地質風景區,是地質學者重視的東台灣惡地層,也是台灣東部少見而特殊的美景。

  同日清晨六時「第一屆馬祖馬拉松試跑」在南竿福澳運動場集結,由連江縣楊綏生縣長鳴槍。前社長陳篤恭伉儷以承辦中鋼工會杯、廠慶杯等二十餘場路跑賽的經歷受邀,並於試跑後提供建言,協助研議明年三月開辦首屆馬祖戰地馬拉松。

  825日「石碇50公里超級馬拉松賽」從石碇國小出發,沿山間賽道環繞三次。山野上下坡甚多是一場苦戰。恭喜蔡坤坡、洪清坡蘇芳儀三位挑戰成功。
(中鋼慢跑社訊903期-102.09.01出刊)

上一期- 902 (102.08.16) ; 下一期 904 (102.09.16)  -> 102年目錄

延伸閱讀
讓美夢成真- 馬祖馬拉松試跑
馬祖二級古蹟- 東犬燈塔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