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7, 2015

歲末及2015元旦連假四場全國馬拉松- 中鋼慢跑社訊936期

女組優勝- 任亭麗、賴瓊姿及張淑玲
2014年歲末年初,三週合計四場全國馬拉松如火如荼參賽。包括1031221日歸仁、28日集集;以及104年元旦草屯、4日高雄公益馬拉松。
首場第二屆「紅瓦厝保生盃」以鄉村美食為號召。起終點從歸仁國中改到交通大學台南校區;主賽道變更在高鐵高架橋下。恭喜男子全馬分組兩位優勝,許慶輝第二、李復串第六;女子組張淑玲半程分組第八、賴瓊姿挑戰組榮登第一名。
第二場年度封關在集集,以獨創的「音樂馬拉馬拉松」取勝。許慶輝低調挑戰一百馬成功;黃總幹事領軍,包括曾登恩伉儷、陳天助、曾棟樑、黃瑞揚、陳吉宏及陳篤恭等十多位全馬完賽。

第三場新年元旦「草屯升旗馬拉松」,主賽道為投14及投17,途經一千六百年的樟樹公。比賽結果龍金妹榮獲女子半程分組第三名;其餘包括曾登恩、蘇芳儀、陳篤恭、洪清波及廖昭熙五位全馬挑戰成功。
黃英坤, 曾登恩 ,陳篤恭- 2014集集音樂馬拉松參賽合照
第四場「好想有個家」為育幼院院童、和小天使嬰幼兒圓夢。中鋼公司由宋總經理率同中鋼員眷近兩百位參賽,本社也擔任沿途補給共襄盛舉,大家出錢出力為社會公益而努力。比賽結果全馬分組男優勝:許慶輝第一、李復串第三、李天賜第九名、陳天助十二  許國卿十四名;女子組方面,超半馬任亭麗分組第二名、全馬分組張美雲第六、張淑玲第七名

上一期- 935 (1040101);下一期- 937(1040201)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延伸閱讀
許慶輝、李復串- 2015高雄公益路跑受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