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15

2013年炎炎6月國內參賽及跨海協辦賽事忙(899)

2013年時序接近夏至,炎陽當空仍舊抵擋不住愛好跑步的熱情。六月中旬兩週期間,該社分別前往中、北、東部及對岸,參與五場馬拉松賽。

616日「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路線經過交通流量大的市區,交管做得很好。該社黃總幹事領軍全馬蘇芳儀、徐進財、李克豪、 陳天助、林國隆、李瑞正、莊德豐、蔡坤坡、洪清波;另加半程5位:黃權均、謝明宏、卓慶鐘、林昭呈、吳佳舟;以及9公里健康組徐謝嬌合計16位完賽。雖屬熱到爆的賽事,賽道補給充足,沿途出現幫跑者灑水降溫的好心人士,讓跑者無後顧之憂。

隔週622日「彰化花壇虎山越野馬拉松」,具有特色的3.5公里上下坡折返循環賽。主辦單位貼心宣佈:如果氣溫超過攝氏36度,關門時間延長半小時。全馬參加人員包括黃英坤、王桂明、宋建德、林國隆、蘇芳儀、蔡坤坡、洪清波等,合計七位連袂挑戰成功。

同日,對岸繼「跨海峽平潭台中連日馬」之後,前社長陳篤恭再度受邀擔任總裁判長,賴瓊姿聘終點裁判如左圖,開辦「平潭兩岸星光馬拉松」,於下午五時開跑。

第二天623日,蘇芳儀連日挑戰大漢溪畔的「新北市海山馬拉松賽」,持續展現驚人的毅力,克服炎陽挑戰成功。該項賽事在板橋浮洲橋下開跑,沿途以永和中正橋、三峽橫溪河濱公園為折返點。同一天,該社快腿許慶輝挑戰「台東池上馬拉松」全程賽事,總排名第24名,獲得分組第三名優勝。
(中鋼慢跑社訊899期-2013.07.01出刊)

上一期 898(102.06.16)  下一期 900(102.07.16)

延伸閱讀
1、2013平潭兩岸星光馬拉松支援成功
2013平潭兩岸星光馬拉松起終點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